市交通运输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7年01月22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1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该局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都与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业余活动等情况,并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征求老干部对今年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慰问中,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局党组衷心感谢老干部为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做出的重大贡献,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市交通运输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多参加社会活动,多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出谋划策。此次走访慰问,强化了和老干部之间的联系,体现了该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据了解,近年,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上级部门的指示精神,全面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管理工作,确保老干部老有所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该局在认真为离退休老干部做好服务的同时,还将每年确定的十项重心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向老干部通报,让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老干部为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对市交通运输局近年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道路运输服务水平、强化行业管理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工作,为加快建设“五个便利化”、构筑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