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质监系统迎新春话廉政 “两学一做”文艺展演举行

2017年01月22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赵海龙报道 1月20日,全市质监系统迎新春话廉政“两学一做”文艺展演精彩上演。副市长马璞、市政协副主席陈传智与全市质监系统300多名干部职工共同观看演出。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质监系统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在学习教育形式上不断创新,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系统掀起了学习教育热潮。此次展演在歌舞《大团结》中拉开序幕,诗朗诵《一座城市的质量》抒发了质监人对开封的热爱、对事业的忠诚,小品《质监工作中的那些事》再现了质监人吃苦耐劳、奋力攻坚的工作场景……一首首动听的廉政歌曲、一个个感人的廉政小品等,展现出全市质监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着风清气正的正能量,为全市质监系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氛围。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