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想买质优价廉的特色年货吗?(主)快来淇河晨报精品养生年货大集上转转

2017年01月22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想买质优价廉的特色年货吗?

  淇河晨报精品养生年货大集满足您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1月21日一大早,鹤壁日报社院内就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淇河晨报精品养生年货大集一开集,就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选购年货。

  “去年就是在这里买的年货,粉条、猪肉等,味道都特别好,吃起来也放心,家人都很喜欢。尤其是黑猪肉,炖出来特别香。”淇滨区华夏小区居民刘先生说,今年他的一双儿女都准备带着孩子从外地赶回来过年,他和老伴儿就等着淇河晨报精品养生年货大集开集,好采购年货,届时让儿孙们大饱口福,更加留恋家的味道。

  在年货大集上,记者看到市三诚特色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推出了不少特色农畜产品:土鸡蛋、状元小米、纯红薯粉条、无公害蔬菜、生态黑猪肉和黑山羊肉等很受欢迎。淇滨区鹤翔西区居民杨女士买了10斤土鸡蛋、10斤生态黑猪肉、5斤状元小米回去后,又返回年货大集,再次购买了20斤土鸡蛋。

  “听说这是自然放养的鸡下的蛋,营养价值特别高,家人就让我多买些。”杨女士说,她准备过年时把其中一些送给亲友。

  除了质优价廉的本地特色农产品,记者还看到了海鲜、进口红酒、新疆大枣、黄秋葵、花茶、文山三七等海内外特色产品,可谓应有尽有。“这些产品都是从正规渠道购买的,而且价格最优惠。”年货大集工作人员表示,本次年货大集仅剩今天一天,欢迎广大市民抓紧前来选购。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