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周口”2017年周口市春节联欢晚会昨晚带妆彩排

2017年01月23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1月22日晚,“文明周口”2017年周口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周口广播电视台1000平方米演播大厅进行带妆彩排,所有演职人员全部上台亮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全程观看彩排。

  当晚,彩排现场气氛欢乐,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晚会彩排在开场歌舞《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舞美设计绚丽,节目编排新颖。10多个节目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有提振士气、鼓舞人心的音乐快板《文明周口》,有欢乐喜庆的歌曲联唱《回家过年》、《美丽周口走起来》,有戏曲名家申小梅、肖秀莲等演出的名段联唱《春满梨园》,有令人惊叹的高难度杂技《太空漫步》、《倒立分砖》。值得关注的是,在第三届感动周口人物颁奖环节,感动周口人物朱婷通过视频向家乡人民拜年。周口籍青年歌手朱妍也专程回到家乡,在晚会现场奉献了一首优美的歌曲《荷塘月色》。

  晚会将于今晚7时30分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准时上演。届时,市民可欣赏到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晚会现场还将对第三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进行表彰。

  演出结束后,牛越丽对部分节目的打磨完善和演职人员安全防护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