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困难群众

2017年01月23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昨日下午,带着对农村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到其联系分包的帮扶村——武陟县大虹桥乡朱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朱原村是省级贫困村,脱贫攻坚任务重。在该村,姜继鼎先后看望了朱明亮和朱玉安两个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朱明亮患有癌症,医药费用负担重,家庭生活贫困。在朱明亮家中,姜继鼎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一定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并叮嘱该村负责人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多关注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为帮助贫困村群众实现脱贫,市委、市政府去年向全市188个贫困村分别派驻扶贫工作队。在朱原村,姜继鼎还看望了扶贫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更加关心贫困群众,沉下心、用真情、出实力,逐户拿出针对性扶贫措施,把“输血”与“造血”结合起来,真正在精准上下功夫,帮助贫困群众脱贫。①2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