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殿宇赴中原油田和清丰县慰问干部群众

2017年01月23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浩)1月22日上午,市长宋殿宇先后赴中原油田、清丰县慰问干部群众。中原石油勘探局党委书记冷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等陪同慰问。

  宋殿宇一行先后走进中原油田领导家属院和滨河花园,探望市级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油田职工代表,对中原油田为濮阳市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广大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宋殿宇说,濮阳市因油而建、因油而兴,濮阳市和中原油田天然一家亲。在经济进入新常态、转型升级任务艰巨、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的情况下,濮阳市和中原油田更应该互相支持、携手发展。市政府将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不断优化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原油田广大干部职工开创外部市场、提升生活水平营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随后,宋殿宇一行到清丰县城关镇敬老院、韩村乡西赵楼村,察看基层群众生活情况,慰问百岁老人、老党员、五保户等弱势群体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在慰问时,宋殿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把基层弱势群体冷暖放在心上,尤其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物资供应等保障工作。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