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雄宋殿宇慰问部队官兵和一线职工

2017年01月23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振巍)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市长宋殿宇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交警、城管、环卫、铁路部门职工。市领导李刚徐兰峰郑大文王建双邵景良余广庆何建中参加慰问活动。

  何雄一行先后到濮阳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支队、濮阳陆军预备役防化团、市军休所等地,走访慰问部队广大官兵和武警战士,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何雄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和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部队官兵在安全保障、维护社会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何雄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勇立新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全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努力为濮阳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祖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濮阳火车站候车大厅,何雄一行认真了解春运期间车次调度、安全保障、应急预案等情况,看望慰问车站工作人员。何雄希望,春运期间,火车站干部职工要尽职尽责,坚守岗位,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任务。

  在市环卫处,何雄一行和环卫工人代表一一亲切握手,对“城市美容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成果和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何雄说,环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用辛勤的汗水,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多项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装点了清洁美丽的城市,提升了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改善了濮阳的发展环境。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环卫工人,以实际行动珍惜他们的劳动。

  在市民广场,何雄一行亲切看望了市城管执法队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寄予厚望。何雄指出,城管工作涉及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是一项系统工程,城市管理的水平体现了政府的执政水平。这一年来,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漂亮,城市形象发生了很大改观,其中凝聚着城管系统干部群众和一线职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对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满意的。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人文执法,把城市管得更好,让城市环境更加美丽。

  “春节将至,大家放弃休息,全力保障城市交通安全便捷畅通,你们辛苦了!”在市应急指挥中心,何雄一行看望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干警,逐一与大家握手,送上亲切问候。何雄说,越是节假日,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就越重,你们的工作也越繁忙、越辛苦。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自己的辛劳换来了万家的安宁与欢乐,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做出了无私奉献、突出贡献。何雄特别指出,节日期间,人流、物流、车流量大,交通情况复杂,希望交警部门科学有效指挥,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和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