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

2017年01月23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柯其其)市公安局日前召开专题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日常教育养成,坚定理想信念,构筑坚强战斗堡垒,努力锻造一支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的过硬公安队伍。三要积极主动作为,牢牢把握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可能带来的社会稳定风险点,突出抓好反恐维稳、防范打击、公共安全管理等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坚持用模范典型引领队伍,用领导干部的自身正气带好队伍,用正确用人导向激励队伍,有效激发队伍活力。五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真正把党章党纪印在心上,强化管理监督,树立优良警风。六要切实履职担当,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特别是坚决做好全面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这一重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