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许可管理严格安全监管严格专项督导———访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富

2017年01月23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记者 田白雪

  “1月13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后,市安监局党组高度重视,当晚迅速召开由局党组成员、各县区安监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的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关于印发〈鹤壁市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称《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工作职责,制订了《鹤壁市烟花爆竹禁售工作实施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1月22日,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张国富介绍,为加强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禁售禁燃工作的整体推进。同时,成立5个专项督查组对各县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下转第二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