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河晨报精品养生年货大集受市民青睐逛一次能买不少好东西,真方便!

2017年01月23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买猪肉、抢白菜、选干果……1月22日,在淇河晨报精品养生年货大集上,到处是市民抢购年货的场景。

  “去年我的上万斤白菜被抢购完了,今年又是供不应求。”来自浚县小河镇的白菜供应商说,他卖的是正宗的小河白菜,熬汤、炒菜又绵又甜,当天不少来买白菜的顾客是前一天已购买过又来抢购的。

  “这大米口感不错,又香又软,跟我老家的五常大米是一个味儿!”在年货大集上,老家在东北的市民郑女士品尝了工作人员现场蒸好的五常大米后,赞不绝口,当即购买了3袋。

  记者在年货大集现场看到,市三诚特色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带来的生态黑猪肉、土鸡蛋、状元小米、纯红薯粉条等很受欢迎。100多斤猪肉放到架上,很快被市民买完。

  “我们两口子平时太忙了,眼瞅着就要过年了,之前一点儿年货都还没买呢!”来自淇县的牛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都在医院工作,因为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有时间置办年货,“没想到逛一次报社的年货大集能买到这么多好东西,还是你们这儿方便。”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