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年01月24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超)1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阮金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带领市“双创”指挥部、各城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居民小区、车站、游园广场等地,对全市“创文”工作进行督导。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绿都枫景上东小区、高铁新乡东站、牧野广场等地,实地查看创建成效,与基层干部亲切交流,听取他们的心声,对具体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市领导指出,全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就是要让群众得实惠,有幸福感和获得感。虽然今年春节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但不能淡化节日的气氛,基层部门要积极搭建文艺活动平台,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艺活动,服务好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要维护好车站周边交通秩序,加强出租车管理工作,多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对拒载、不打表、黑车拉客等不文明现象,发现一例处理一例,让回家过年的群众出了车站就能感到温馨和文明。要强化游园广场的日常管理,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让群众的公共休闲场所亮起来、美起来、活起来。要加大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力度,及时清理、清运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的生活垃圾,让群众欢欢喜喜过个祥和、文明、平安、卫生的春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