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增对法院工作提出要求

2017年01月24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李书永)1月22日,周口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办案标兵座谈会,就改进审判执行工作向办案标兵征求意见和建议。周口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办案标兵们围绕着如何巩固成绩、全面提升,如何提高审判质效、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等建言献策。

  对于全市法院系统下一步工作,李志增院长要求,全市法院系统和办案标兵要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加强学习,争创名牌法官、知名法官、专家法官,树立起专家和名牌效益,更好地案结事了、化解纠纷;要做到学习和办案并重,要强化业务学习,熟练掌握、适用最新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要注重调研和总结,从审判实践出发,发现、提炼、总结问题,通过撰写有深度的文章,全面提升自己;要做到工作、生活、家庭、身体并重,在干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锻炼好身体、丰富好生活,保持可持续发展的速度和态势,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