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周口”2017年周口市 春节联欢晚会昨晚举行

2017年01月24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歌声悠扬,舞姿曼妙。1月23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的“文明周口”2017年周口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如约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全市人民打造了一台视听盛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市长刘继标,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市政协主席穆仁先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民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在喜气洋洋的开场歌舞《欢天喜地过大年》中拉开帷幕。音乐快板《文明周口》,让观众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感受周口变化,提振了全市上下在新的一年里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士气。作为中国杂技之乡,周口常年在外演出的杂技艺人多达1.4万人,在国外的也不在少数,尤其是在西亚、东欧。西华籍杂技艺人尹中华表演的杂技《太空漫步》,赢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歌曲《荷塘月色》复合了歌唱和模特秀两种艺术形式,曾获得超级女声全国十强、郑州赛区总冠军的周口籍青年歌手朱妍专程回到家乡,又一次为父老乡亲唱响了动人乡音。戏曲名家申小梅、肖秀莲、张杰等表演的戏曲名段联唱《春满梨园》,汇集了越调、豫剧、京剧等不同剧种,让戏迷观众过足了戏瘾。

  欢乐、喜庆,是我们喜迎新春的共同感受,但另有一种情感也走进了我们的心田,这种情感叫感动。朱婷、崔庆余、陈赓和胡浩强、焦阳光、韩平、杨留艳、陆新梅、苏秀英、谢光辉、侯广志等第三届“感动周口”十大人物在晚会上受到了隆重表彰。远在异国他乡奋力拼搏的朱婷通过视频短片,向家乡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

  本次晚会汇集了歌曲、舞蹈、戏曲、音乐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为突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今年春晚在创意设计、互动形式、节目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创新,把最新的理念融入舞美设计,并加以艺术设计和处理,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参与感、亲切感和互动感。

  春天是舞台上炫耀的灿烂,春天是鼓乐里迸发的震撼,春天是生活中最美的向往,春天是一年中崭新的开端。伴随大型歌舞《相逢春天》,晚会完美落幕。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