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妇儿中心举办“真情到永远”2017新春联欢会

2017年01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晚会现场

       大河网讯 红红的灯笼点缀出喜庆的氛围,盈盈的笑语传递着新年的欢乐。1月21日,真情到永远——洛阳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2017年新春联欢会在洛阳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上演,为大家奉上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精彩盛宴,我中心职工、家属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千余人观看晚会。

小品表演

       这是一台属于妇儿中心人自己的晚会,以中心各党支部为单位,大家热情高涨,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将满腔的热诚、真诚的祝福传递给每一位观众。伴随着开场舞《春光好》热烈喜庆的节奏,联欢会拉开了序幕。小品《非诚勿捣》一亮相,欢乐的笑声顿时溢满全场;歌伴舞《歌在飞》宛转悠扬,瑜伽《春孕》灵动、静美,展示了中心瑜伽队别样的风采,音乐剧《生命之链》展现产科紧张繁忙的工作场景,离退休老同志的《岁月如歌》动静相宜,展现了他们曾经的光辉岁月和如今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情景演唱《孝敬父母》温馨祥和,诗乐舞《冬日的使者》饱含深情,把心中最美的诗献给医务工作者;豫剧联唱《大爱相“髓”》将中心产科医生杨春萍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名白血病患者的事迹搬上舞台;舞蹈《青春力量》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快板剧《唱发展》唱出了中心领导班子严以修身做表率,真抓实干促发展,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做贡献,凝心聚力结硕果,砥砺奋进创佳绩;《春雨》婉约、唯美,表达了对春的期盼;《小梦想大梦想》将你、我、他的小梦想汇聚成妇儿中心的大梦想;

晚会现场

       最后,晚会在盛大的舞蹈《盛世花开》和中心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的《真情到永远》院歌大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充分展示了妇儿中心人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工作热情。( 张扬 刘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