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第三届“感动医院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2017年01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感动医院十大人物”

“感动医院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合影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下午,开封市中心医院在汴京饭店隆重举行了2016年度“感动医院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为大力弘扬医院正气,营造文明和谐氛围,助推医院文化建设,凝聚正能量,中心医院在全院开展了2016年度“感动医院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在各支部每季度推荐,年终通过网络投票、微信投票、固定票箱以及深入科室流动投票四种方式总评的基础上,院党委最终决定,授予杨秀玲等10名同志“感动医院十大人物”荣誉称号;授予朱鸿波等30名同志“感动医院优秀人物”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上,医院精心拍摄制作的视频对“感动医院十大人物”的事迹进行了展示;活动组委会给予他(她)们高度的评价;医院领导分别为他(她)们颁发了奖杯;科室同事分别为他(她)们送上了鲜花。同时,精彩纷呈的节目为颁奖典礼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院党委历时三年的“感动医院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推选出的感动人物们,以坚韧的道德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默默的坚持。是他们,让中心医院全体职工汲取了生命的营养和品格的力量。从全院2600余名职工中发现了他们,就是发现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美好,就是发现了我们追求的方向和目标。在医院各岗位中找寻到他们,就是寻找到了奉献和坚忍的模本,就的找寻到了感动医院的载体和榜样。让我们一起,记住心底的感动和泪水,感受中心医院的大爱和情义!(董伦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