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志愿者开展新春送温暖公益活动

2017年01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杞县志愿者开展新春送温暖公益活动

杞县志愿者开展新春送温暖公益活动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下午,杞县畅想未来志愿者协会来到杞县官庄乡,组织开展了新春“献爱心·送温暖”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传递爱心,为父老乡亲带去生活便利,杞县畅想未来志愿者协会受杞县官庄乡鑫奥超市的邀请组织开展了这次活动。来自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队及协会志愿者,在2个多小时的爱心活动中,为广大群众提供了百余人次的义诊、义剪(义务修脚)。

开封市求实中学的6名学生也积极参与到这次公益活动当中,学生们热情搀扶老人入座、为老人脱袜、洗脚,用实际行动感受到了帮助他人所带来的快乐。活动中,鑫奥超市负责人岳高伟还为4户贫困家庭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富德生命人寿也为现场群众普及了保险知识,并免费赠送20余份意外伤害卡单。

志愿者的爱心活动,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董伦峰 刘俊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