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汴京饭店胜利召开

2017年01月2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河网讯 1月20日下午,开封市中心医院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汴京饭店胜利召开。医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宝山主持。会上,工会主席朱亚萍致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静宇作了《上下同欲 书写中心医院发展新华章》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医院2016年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了2017年度医院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提出了突出医疗,改进服务,借力“信息化建设年”,深入推进“65519”工程建设,全面构建“四梁八柱”医疗服务体系的发展思路。他希望全院干部员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书写中心医院发展新华章。全体代表通过院长工作报告。

各主管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对河南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2016-2020)进行奖励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综合目标管理先进科室的决定》等表彰决定,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院党委其他领导及科室代表向刘静宇院长递交了2017年各项目标责任书。

会后,还隆重举行了开封市中心医院第三届“感动医院十大人物”颁奖典礼。(董伦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