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持学思践悟巩固成果服务大局

2017年01月24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管淑颖)1月23日,2016年度市直机关、企业、学校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市领导李刚邵景良郭岩松刘汉征出席会议。

  就如何结合实际,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带头落实机关党建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委副书记李刚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统一部署,力求学深学透;创新载体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要坚持巩固成果。持续抓好“两学一做”这一载体,把思想建党推向深入;机关干部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增强“四种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坚持制度治党。全市机关、企业、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具有濮阳特点的机关党建制度体系,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制度化建设水平。要坚持服务大局。市直机关、企业、学校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大局,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经常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振信心、立足岗位、干事创业。

  会上,李刚对参加述职发言的市直机关、企业、学校党委(党组)书记的述职报告一一作了点评。邵景良、郭岩松、刘汉征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对参加述职发言的党委(党组)书记进行了提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