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燕到“五个一”联系点山城区石林镇宋沟村慰问困难群众时强调解难题办实事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

2017年01月24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范鑫)1月23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到“五个一”联系点山城区石林镇宋沟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山城区、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于燕首先来到困难群众芦金娥家,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得知老人患癌症多年,儿媳陈德梅常年在家照料,她勉励陈德梅继续发扬传统美德,把老人照顾好,把孩子培养好。“您今年多大了?”“家里几口人?”于燕与宋海贵夫妇聊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人生活,使他们安享晚年。宋建国老人和妻子杨爱枝均患重病,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由86岁的父亲照顾着两个人的起居,生活十分困难。于燕再三叮嘱乡镇干部要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过好年。“年货准备得怎么样了,还有什么困难?”在宋玉江家中,于燕详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站在困难群众的角度想问题,扎实做好兜底工作,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

  最后,于燕再三叮嘱村干部要把慰问金送到最困难、最需要的群众手中,使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树立起脱贫致富、建设美好生活的信心。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