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 团结拼搏 重振雄风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焦亮)1月24日,市领导舒庆、刘森、李跃勇、李红旗、马义中、宗怀川一行来到金龙集团,向集团全体员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舒庆一行与金龙集团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他指出,2016年对金龙集团来讲,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金龙集团遭遇了发展过程中的严峻考验。面对困难,金龙集团没有退缩,而是选择了重振旗鼓,集团管理层带领职工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调整战略,收缩战线,优化布局,盘活资产,轻装上阵,目前形势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这个形势来之不易。他强调,信心比金子还重要,团结比什么都重要,正确的战略、思路和方法是走出困境、涅槃重生的关键,金龙集团要珍惜当前发展向好的形势,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力争重振雄风。

  舒庆还来到金龙集团职工代表大会现场,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珍惜机遇,在集团管理层的带领下,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把在历史上积累的一些优势,在新的形势下有效发挥出来,推动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