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一线职工和农业科技专家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新颜)1月24日,市长王登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农业科技专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锡武、副市长王天兴、市政协副主席王宁等参加慰问。

  王登喜一行先后来到新乡热力公司、国网新乡供电公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市百货大楼、新乡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新乡日报社、新乡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敬意和感谢。

  去年以来,新乡热力公司、国网新乡供电公司等单位在保障全市供热、供水、供气、供电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抗洪救灾、抗击雾霾文明城市创建中,广大干部、职工勤勉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全市作出了突出贡献,对此,王登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慰问中,王登喜详细询问、认真了解新乡热力公司、国网新乡供电公司等单位保障春节期间供热、供水、供气、供电质量与安全以及公交出行安全情况,并对加强安全生产、保障节日供应、提升服务质量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新乡热力公司、国网新乡供电公司等单位,节日期间加强设备检修维护,周密部署值班备勤,强化消防等安全措施,建立应对突发情况的供应保障机制,确保全市人民节日期间安全用暖、用水、用气、用电和安全出行。要充分运用现代化、智能化手段,不断改善提升供热、供水、供气、供电和公交服务质量,让更多居民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提高全市人民的生活品质。

  在新乡日报社,王登喜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并指出,去年以来,《新乡日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新闻舆论宣传,特别是在服务全市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大气污染防治、创建文明城市、抗洪抢险等方面,采写了很多很好、很有价值的报道,为全市工作营造了很好的舆论氛围。

  王登喜指出,媒体正面临大变革时代,现代媒体不仅是思想舆论的阵地,也是信息交流的平台、学习知识的高地,媒体应积极探索如何以更好的形式充分发挥媒体职能。新乡日报社要树立以受众为中心的办报理念,大力发展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型媒体,向融媒体和全媒体发展。要通过改革,改出活力、改出动力、改出新气象,通过创新,通过向先进媒体学习,不断提升内生动力,把新闻做好、把产业办好,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王登喜一行还来到河南科技学院,看望全国著名小麦育种专家茹振钢,参观育种实验室,了解育种过程,关切询问其工作情况、生活起居,祝愿茹振钢教授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就。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