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送上新春祝福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焦亮)1月24日,市领导舒庆、刘森、李跃勇、李红旗、马义中、宗怀川一行深入基层,亲切慰问公安民警、消防战士、环卫工人等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市委书记舒庆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及他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舒庆一行先后来到宝龙广场交通岗、马小营垃圾中转站、高新区管委会、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高铁新乡东站、市政府指挥中心等处,看望公安干警、环卫工人、机关工作人员、武警官兵,与大家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问候,“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市四大班子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慰问中,舒庆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去年的创新发展、平安建设、环保攻坚、文明城市创建、“7·9”“7·19”抗洪抢险等工作中,广大干部职工奋勇争先、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感谢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春节将至,正是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但同时也是道路交通、火灾等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大家还要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作出新的贡献。

  舒庆特别叮嘱随行及慰问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基层一线的同志,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慰问中,舒庆还希望各部门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在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推动新发展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