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一行到商水走访慰问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摆向阳,副市长洪利民带领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的相关负责人深入商水县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摆向阳、洪利民来到平店乡东邓店村困难户刘东风、朱六妮和困难职工蔺杰及劳模高玉兰等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渡过暂时的难关。

  在平店乡敬老院,摆向阳、洪利民认真察看敬老院院民住室、餐厅、厨房、理发室等基础设施,亲手把慰问金送到敬老院负责人手中,一再叮嘱负责人要在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敬老院办得更好,把老人的生活照顾好,让所有老年人都能安享幸福晚年。

  摆向阳、洪利民一行还来到商水县煤炭公司和日杂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及时发放到困难职工手中,确保困难职工真正得到帮助,让他们欢欢喜喜过春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