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连督导中心城区“三保一维护”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宋馨)1月24日下午,副市长刘国连带领市城管局、川汇区、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察看春节期间中心城区“三保一维护”(即:道路保畅通、卫生保清洁、“两违”保严控,维护城市良好形象)工作。

  当日下午,刘国连一行来到八一路、文昌大道、中州路等地督导“三保一维护”工作,重点察看了关帝庙市场及其周边管理、五一路农贸市场运营、东新区水厂建设、车用天然气加气站安全生产等情况。在中州路桥头,刘国连还慰问了值班的环卫工人,与他们一一握手的同时,他说:“中心城区的环境面貌越来越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们长期以来的艰苦工作表示感谢。有困难要向上级部门反映,领导会尽最大努力解决。春节来临,我也给你们拜个早年。”他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为周口创造更好的环境。随后刘国连又慰问了环境监管人员。

  通过察看,刘国连对中心城区“三保一维护”工作十分满意,他说,目前市民的文明意识、规范意识逐渐提高,保持了创建成果,同时他也殷切期盼这个成果能够持续得到巩固提升。刘国连指出,春节期间的“三保一维护”工作,是对周口一年发展成果的检验,更是对我们一年城市管理工作的检阅,必须巩固好创建成果,防止市容环境问题出现反弹。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加强督查和监管,采取得力措施,通过“三保一维护”整治,集中排查解决一些突出问题,为中心城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定、卫生、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