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慰问项城困难劳模职工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到项城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劳动模范、企业、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河南省劳动模范雷凤兰、司俊林家中,李云与他们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李云在慰问中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等有关部门平时要多关心困难劳模和职工,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的生产生活情况,尽心竭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项城纺织有限公司,李云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职工收入以及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李云指出,在全国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下,企业要保持良好心态,加强经营管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千方百计保障职工的切身利益,解决好职工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多倾听他们的声音,引导工人与企业共渡难关。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帮助,他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带领企业职工过上幸福生活。李云一行还深入到公租房家属院,分别慰问了该公司困难职工田孝堂、张秀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