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举行新年读书分享活动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张雪涛 安琪)1月24日,周口市检察院2017年读书分享活动在市检察官学院举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友及该院全体干警,部分退休干警和检察官家属参加了读书分享活动。检察官们在读书分享声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当日上午9时,读书分享活动在民事行政检察处干警合唱的《传播正能量》歌声中拉开序幕。

  干警史刚振的读书感悟《品上善若水,定人生方向》道出了检察官清廉向善的心境,魏玮的《永远的少年》,更是道出了检察官追求公平正义、惩浊扬清、拍蝇打虎的决心和信心。

  高德友在分享活动中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周口市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审查逮捕、审查起诉职能,依法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打虎拍蝇,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切实强化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不断提高监督质量和效果;深化“两学一做”抓党建、带队伍,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为全市检察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高德友要求全市检察干警在今年的工作中要有牛劲,但不能有蛮劲;要敢拼但不要蛮干;要不断读书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及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检察改革,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