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保峰到项城慰问困难群众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到项城市南顿镇姜庄行政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姜庄行政村是市人大常委会的帮扶村。春节即将来临,村里困难群众的生活一直牵挂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的心。游保峰一行来到85岁的刘氏老人家中,送来了生活慰问品。游保峰说:“该过年了,我和市人大的几位同志来看看您。”刘氏老人感谢说:“现在国家照顾得很好,叫你们辛苦了。”

  在困难群众刘世凯家中,游保峰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情况。当得知他的两个孩子分别读高三、八年级时,游保峰鼓励他:“孩子是家庭的希望,要好好培养他们,等孩子长大成才,全家的生活就好了。”

  游保峰叮嘱随行的南顿镇、姜庄行政村负责同志:“春节前,要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保障每一个困难家庭都能吃上饺子,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活动结束后,游保峰还与应邀来姜庄的周口知名书法家,现场为农民写春联,受到农民朋友的欢迎。农民刘华玲拿着刚刚写好的“福”字,高兴地说:“市领导给俺写春联,平生还是头一回。”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