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休 开封邮政速递“祝福”送不停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1月23日,天还没亮,但开封市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简称开封邮政速递)的邮件处理场地已经灯火通明,员工们忙碌着;夜幕下,邮件处理场地依然灯火通明。这是开封邮政速递春节前寄递高峰的忙碌场景,这种繁忙的工作景象已经持续了十几天。

  临近春节,民营快递公司陆续暂停寄递服务,春节不休的邮政标准快递和包裹快递成为电商的不二选择。面对突如其来的包裹快递,开封邮政速递员工坚守岗位,履行快递“国家队”的光荣职责,为民、为政、为商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尽管快件量倍增,但是久经考验的邮政员工井然有序、忙而不乱。为确保每一个邮件的及时、准确投递,开封邮政速递提前制定了2017年春节旺季网络运行方案,在处理、运输和投递三大环节做好能力储备,保邮路畅通、保信息畅通、保邮件安全及时送达。

  2017年春节期间,开封邮政速递将继续为全国客户提供无缝隙、全覆盖、不停休的服务。邮政速递物流公司(EMS)旗下各业务正常收寄,您可致电“11183”客服电话,或关注EMS微信公众号“ems-cnpl”,或登录邮政官网提交上门揽收需求。

  “365天不停歇,祝福邮件送不停。”开封邮政速递全体员工将竭尽全力,让您在春节期间放心享受邮政的贴心服务。开封邮政速递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