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迎新春文化娱乐活动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1月19日、20日,开封交通运输集团举办了迎新春文化娱乐活动,组织来自各分公司的员工代表共同参与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和趣味联欢会。

  据悉,开封交通运输集团精心筹备精神文化大餐,使员工提前感受节日氛围。经过前期准备,该集团以庆祝集团成立3周年为主题,面向全体员工征集书法、绘画、摄影及其他艺术作品。1月19日、20日,该集团将挑选出的百余件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展示的作品有隶书、小楷、瘦金体、行书、草书、篆书、印章、国画、摄影等。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传达了该集团团结奋进、务实担当、敢于奉献、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在展示现场,该集团还组织员工中的书法爱好者书写了100多副春联,送给节日期间坚守客运岗位的一线员工。

  1月20日上午,该集团举办了趣味联欢会,组织各分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了飞镖、团队过圈、大家唱、背人过障碍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员工们相互鼓励、努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此次迎新春文化娱乐活动以愉悦身心、增进交流、营造集团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为目的,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员工的友谊,为2017年的工作和发展积聚了力量。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