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珍报道 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志军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卢志军首先代表委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委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委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巩固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委局领导班子建设,卢志军强调,一要立标对表讲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二要整改落实建机制。要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立规矩、编“笼子”,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大力实施机关权力运行规范化工程,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 三要忠诚干净敢担当。每位同志要根据职责分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敢担当,在破解难题上敢担当,在改革创新上敢担当,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