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机关召开 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17年01月25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邱 峰)1月22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召开2017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通报2016年市总工会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打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善飞出席会议,并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

  张善飞说,2016年,市工会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各级工会组织要再接再厉,不断反思,改进不足。市总工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实用,我们要认真对待,做好总结、吸纳工作。同时,各级工会组织要保持沟通渠道畅通,广泛开展更活跃、更丰富、更贴近的老干部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工会工作,推动工会建设,为实现安阳转型发展、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会上,张善飞为部分老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并拉开了2017年市总工会离退休老干部过政治生日活动的序幕。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