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管理局着力抓好 春节前廉政教育

2017年01月26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春节将至,为强化执纪监督,持之以恒狠刹“四风”,市公路管理局多措并举,强化春节前廉政教育,严防节日期间出现各种违反作风纪律的问题,打好节前“预防针”,确保全局干部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佳节。

  加强宣传教育,确保令行禁止。该局节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网络、短信平台给每一位党员干部发送春节廉政提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主动搞好自我防范,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

  严明纪律要求,制止奢侈浪费行为。该局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勤俭过节氛围;禁止部门、单位间相互宴请、滥发奖金或实物;严格执行用车管理规定。

  加强监督检查,查处违纪违规行为。节前,该局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向群众公开举报电话,并将组织党风廉政督查组,重点在节日期间进行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严格追究当事人和相关领导的责任。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