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发挥宗教团体作用 促进开封经济社会发展

2017年01月26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帅奇报道1月25日上午,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新春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级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先后发言,畅谈过去一年来的发展成就,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

  黄道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致以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信教群众恭贺新春。黄道功指出,市级宗教团体在2016年工作中成绩突出,较好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全市宗教界呈现出和谐稳定的好局面,进一步提升了影响力。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市委统战部将认真研究,尽力帮助解决。同时,也希望各个宗教团体继续坚持党的宗教方针,做好党和政府团结、联系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努力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