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年01月26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帅奇报道 1月 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道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黄道功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黄道功在总结讲话中就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统战部门作为党委部门,要将政治性放在第一位,班子成员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方向不走偏。二是讲原则,统战部门领导干部要按原则、按规矩办事,不能丧失工作原则和违反工作纪律。三是讲廉洁,领导班子要抓好廉政教育,严格按照党章、廉政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约束自己。四是讲实效,领导班子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切实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