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全新看望慰问环保、人社部门干部职工时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取得更好成效

2017年01月2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帅)1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先后到市环保局、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等处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全市环保系统和劳动监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在市环保局12369环保热线受理中心、环境应急中心、环境保护监测站等处,史全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举报热线受理情况,仔细查看仪器设备运行情况。他表示,群众反映的意见很重要,要及时受理举报线索,快速调查处理并反馈结果。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史全新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了解春节期间工作安排情况,嘱咐要统筹安排好大家的工作和生活。他说,感谢环保部门和指挥部办公室同志们付出的辛勤努力。今年环境污染防治形势严峻,任务更重,要加大执法和典型案件通报力度,把工作抓得更扎实,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史全新详细询问了欠薪案件办理情况,指出去年全市劳动监察系统工作力度大,通过部门之间联合执法,曝光典型案件,起到了很好的震慑和宣传教育作用,妥善解决了一批疑难问题,有力保障了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下一步,要注重抓机制建设,从源头预防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发生,进一步加大监察力度,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