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远游到服务窗口调研慰问

2017年01月2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渠稳)1月25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市行政服务中心、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网站办公室、市政府值班室调研慰问,向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前来办业务的群众平均每天能有多少人?”“春节后,要进一步优化调整窗口设置,使其更合理化、人性化;要加快各窗口之间的信息共享,提高办事效率,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唐远游查看了市房管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地税局等众多服务窗口,看望了工作人员,询问了便民措施、业务流程等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继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唐远游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听取一年来热线办理情况介绍后,唐远游说,市长热线作为政府为人民服务的连心线,工作虽然很辛苦却很崇高。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能力,对于反映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受理、办理和督办,确保妥善解决,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唐远游到开标室、评标室、监督室等功能区了解项目招投标流程,听取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情况汇报。唐远游表示,要全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和运行,不断完善管理体制,理顺运行机制,规范交易平台,加强信息化建设,持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的服务水平。

  在市政府网站办公室,唐远游详细了解网站运行及投诉办理流程等情况。他对网站工作人员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十分满意,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在市政府值班室,唐远游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春节值班安排。唐远游指出,值班工作责任重大,节假日期间大家一定要值好班、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