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为扶贫点村民拍全家福

2017年01月27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坤) 1月2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携手市女摄影家协会到其扶贫联系点淮阳县新站镇刘楼行政村开展“为村民义务拍摄新春全家福”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参加。

  临近春节,外地务工的村民陆续回乡、与家人欢聚一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进农村家庭凝聚力和家庭成员之间的责任感,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市政协机关驻村工作队联系女摄影家协会开展了这次“为村民义务拍摄新春全家福”活动。

  杨珺指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维护农村社会稳定、构建和谐乡村的总抓手。这次活动是市政协春节送暖下基层系列活动之一,在此之前市政协开展了春节助残送轮椅、慰问困难户、看望老党员等活动,春节后还将开展模范家庭评选活动。

  杨珺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村民回乡团聚的时机,加强孝亲、友悌、睦邻、爱国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把刘楼建设成一个经济富裕、乡风文明的孝道村、和谐村。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