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身检查供电企业节日保障工作时要求加强排查、调度和值守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2017年01月27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田白雪)1月25日下午,副市长胡润身在市发改委、市工信委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国网鹤壁供电公司检查春节期间全市保电方案及电网运行情况,看望慰问供电系统一线职工,并送去新春问候。

  胡润身一行先后到国网鹤壁供电公司调度中心、淇滨区海河路卫河110千伏变电站,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全市春节保电方案及2017年供电工作目标,并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应急预案应对等情况。

  胡润身要求,供电安全涉及千家万户,非常重要,供电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排查工作,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加强调度管理,完善应急抢险预案,一旦发生险情,要在最短时间内指挥调度抢修工作;加强安全值守,重点岗位要求专人24小时在岗,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