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南太行迎来游客约10万人次

2017年02月03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荣霞)春节假期,新乡南太行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冰瀑节、新春祈福、穿越南太行等,各种优惠活动吸引国内外游客的到来。2月2日,记者从新乡南太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农历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六,到新乡南太行游玩的游客约10万人次。

  随着新乡南太行不断在央视亮相,新乡南太行已经被国内外游客所认知。据介绍,今年春节,到新乡南太行旅游的游客主要以外地游客为主,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选择来新乡南太行欢度春节假期。八里沟的冰瀑、冰挂,关山的野生猴群,万仙山的挂壁公路自驾穿越,九莲山新春祈福等,均吸引了众多游客,新春旅行已成为新乡南太行的又一亮点。农历正月初三一大早,万仙山便迎来了60余辆满载游客的车队,开启了他们穿越万仙山郭亮洞挂壁公路的惊险之旅。

  据介绍,过年祈福是传统春节必不可少的活动,它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的希冀,近几天到九莲山西莲寺祈福,许下平安康乐的愿景,看民俗文化,也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