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两会筹备工作就绪

2017年02月04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珍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在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可以如期举行。

  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将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动员全市人民围绕“坚持以人为本,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促进社会和谐”,解放思想,奋发作为,为加快建设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将设立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会务、总务、组织、财政预算、议案、信访、宣传、警卫9个组,负责大会期间的日常工作。

  又讯 全媒体记者李珍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政协获悉,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就绪,大会可以如期举行。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设立大会秘书处,秘书处下设9个工作组:秘书组、文印组、简报联络组、新闻报道组、组织组、提案组、后勤组、安全保卫交通组、大会发言组。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建设“四个开封”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发展正能量、发出政协好声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