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视察市人民医院东院区 开诊准备工作

2017年02月04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邱 峰)2月2日上午,副市长袁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光明路市人民医院东院区视察开诊准备工作。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将于2月5日正式开诊。

  袁勇先后视察了该院门诊大厅、挂号处、药房、内外科诊区、检验区以及急诊监护室、手术室、抢救室、病房,查看了全自动发药系统、智能采血系统以及部分医疗设备、设施,对该院开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袁勇强调,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即将开诊,院方和相关部门要做好、做细收尾工作,设备要调试好、人员要到位,确保该院开诊后顺利运营;要统筹兼顾,科学、合理调度医疗设备和医务人员,确保东院区与西院区同时正常运营;要持续抓好建设、运营等工作,形成良性互动发展状态;要重点抓好信息化建设,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满足广大群众医疗需求,大力发展远程诊疗等服务,加大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力度,努力打造区域性行业龙头,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到位的医疗服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