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召开新年“收心会”

2017年02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3日上午,新年上班第一天,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分行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年“收心会”,安阳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聂国庆、李如义、王莉敏、朱云龙、田华飞及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聂国庆行长对分行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分行上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安阳分行面临的经济金融形势进行了分析和判断,指出新一年分行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聂国庆行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安阳分行一定要全面贯彻总行各项工作部署,持续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全力争创一类分行。各单位在总结以往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查缺补漏,切实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谋划,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科学目标,围绕目标要强化过程管理,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工作效果;公司、零售、风险等业务条线要尽快完成储备项目的落地工作,惠农金融部、办公室等要深挖业务典型,树立榜样,凝聚安阳分行创优争先正能量。

会议期间,安阳分行行领导李如义、王莉敏、朱云龙、田华飞分别就各自分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