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荣获“2016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

2017年02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因2016年度消防宣传工作成效显著,被河南省消防协会授予“2016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

2016年,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始终坚持“消防安全,宣教先行”的指导思想,先后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安阳市消防中心、维保单位组织消防知识专题讲座,为员工普及安全和消防知识;坚持每季开展消防实战演练,向全体员工讲解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提升消防安全自救能力;制定消防演练预案,多次组织员工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让员工真正掌握火场逃生技能;邀请专业检测机构开展了全行消防安全评估及电气检测工作,对所有营业网点、离行式ATM设备开展拉网式消防安全大检查及电气检测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和确保各单位消防安全,实现了全年消防安全无案件,为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