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钜桥镇组织干部职工24小时进行禁售禁燃巡逻值班

2017年02月04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 通讯员 张瀛予)“过年的时候小孩子放鞭炮经常出事,而且放完鞭炮后的碎屑很难清理干净,今年禁放烟花爆竹我们家都支持。”日前,淇滨区钜桥镇居民赵玉元告诉记者。1月27日至28日,淇滨区钜桥镇组织干部职工坚守在一线岗位,24小时进行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巡逻值班。

  1月29日,钜桥镇工作人员刘勇告诉记者,按照规定,钜桥镇有608户人家在禁燃区范围内,为了避免出现不遵守规定的情况出现,钜桥镇39名乡镇干部自愿报名参加“双禁”集中行动,从1月27日早上8时至28日下午2时,镇里所有联勤队员与乡镇干部分为两组,进行巡逻值班。

  “除夕晚上最为关键,为了做好‘双禁’工作,大家划区划片进行24小时持续巡查。”刘勇告诉记者,在钜桥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禁燃区内608户人家无一人燃放烟花爆竹。

  据了解,钜桥镇不仅通过广播开展“双禁”宣传,并对违法违规燃放、销售行为及时劝导、宣传教育,同时向村民发放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宣传资料,免费发放电子鞭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