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合力攻坚 ——访山城区山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保安

2017年02月04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记者 郭坤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以来,山城路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市、区决策部署,周密安排,突出重点,合力攻坚,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推进。”1月25日,山城区山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保安对记者说。

  张保安表示,他们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采取机关干部分包社区、宣讲网格化无缝对接、组建群众小分队、悬挂标语、张贴告示、入户走访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全天候宣传。一年来,山城路街道办事处共清理散煤400多吨、签订禁燃承诺书5100余份、清理垃圾4280多吨、取缔小散乱差企业7家、拆改锅炉16台,形成了全民参与、共防共治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执行,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和烟花爆竹‘双禁’攻坚战。”张保安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