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法院“春雷行动”震慑“老赖”显成效

2017年02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西华法院干警春节执法场景

西华法院干警为执法开准备工作会议

大河网讯 春节期间,西华法院执行工作不停止,全体执行干警在法警的配合下,全力以赴开展“春雷行动”,形成了震慑“老赖”的高压态势,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正月初六,共逮捕4人,拘留老赖8人,执结疑难案件28件,执行标的到位145万元。

在这次“春雷行动”行动中,西华法院执行干警不畏艰难、任劳任怨,充分体现出法院干警的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精神。2017127日西华法院执行干警在公安干警的大力配合下,分别到广州和西安将落网的“老赖”王某某、杨某某带回。抓捕归案后,两名“老赖”全部自动履行了案件款。

2017年130日晚上,执行干警又在公安干警的协助配合下,将抗拒执行的张某某逮捕,在抓捕张某某的过程中,两名公安干警受伤,张某某现羁押于西华县看守所,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继农历腊月二十八日的集中执行行动后,西华法院又于正月初六清晨6时,组织了全体执行干警和部分法警参加的集中执行行动,院长王赞华亲自动员指挥,派出六辆警车,30余名干警冒着雪后严寒,先后到清河驿、东夏两个乡镇的七个乡村,对3名被执行人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案件当天得到妥善执结。(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