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崇高使命 胸怀诤言良策

2017年02月06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孙争杰报道 2月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分组讨论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市委领导在开幕式上的讲话。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对两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2016年,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热点民生问题,以服务、支持开封发展的强烈责任感与使命感,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开封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委员们在讨论市委领导的讲话时一致认为,讲话对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指明了方向。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把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助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第一要务,积极建言献策、聚智汇力,为加快建设“四个开封”、决胜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