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

2017年02月06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帅奇报道 2月5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东京艺术中心举行。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

  宗家邦朱丽萍孙继刚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高继海王文娟高宏勋、黄东山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19名,实到38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该议程共有以下7项: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开封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开封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开封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另发,见第二版)。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