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工作促进会

2017年02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使全员持续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闻鸡起舞的精神状态拉开改革奋进的大幕。2月3日下午,节后首个工作日,禹州联社即组织召开首季“开门红”工作促进会,对全员进行收心、鼓劲,对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加压。该联社班子成员、全体中高管及部分员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1月份前22天存款负增长1.36亿的情况下,禹州联社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市农信办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举全员之力,聚全员之智,结合实际,出台有效措施,仅用9天时间实现逆转,至月末较年初净增6.6亿,余额、增量、增幅均位居禹州市12家金融机构之首,并创禹州联社历年来单月存款增量之最,成绩值得肯定。

禹州联社工作组组长李纯信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指出,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懈怠,全员要以“1221”工程为行动抓手,加压驱动,力争2月底完成市农信办全年12.5亿存款任务,为改制组建农商银行献礼:制定12字行动方针。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和市农信办工作安排,结合我联社实际,紧扣“抓改革、控风险、建机制、稳发展”12字行动方针,一切围绕改革这一中心目标,严控新增不良和欠息90天以上贷款,将不良贷款率控制在3%以内;于2月份分别建立柜员、客户经理的等级管理制度,建立富有激励、相对公平的薪酬分配机制,重新出台信贷人员责任追究办法,打破平均主义大锅饭,建立完善人员能进能出、高管能上能下、薪酬能高能低的现代银行管理机制,确保全辖稳健、快速发展。开展2大专项行动。严格按照省联社相关规定,于2月份集中开展“员工贷款‘门前清’春雷行动”和“不良贷款‘地毯式’清收行动”,对员工“门前清”贷款一笔不漏,对不良贷款逐笔见面,开展地毯式清收,通过开展两大行动,传递正能量,营造诚信禹州的良好金融氛围。举办1次主题论坛。于一季度择机举办一次青年员工励志论坛,帮助青年员工谋划职业生涯,鼓励青年员工为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引导优秀员工成长成才。

一元复始万象新,激情满怀勤耕耘。新的一年,禹州联社必将上下同心,群策群力,以全新的机制,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