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引客来 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节日期间共接待游客3.6万人次

2017年02月07日00:00

来源:信阳日报

  本报讯(汪海洋)春节长假虽然遇到雨雪天气,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却又一次迎来游客参观高峰。节日期间共接待游客3.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7%。每天上午9时一开馆,纪念馆门前车水马龙,自动发票机前排起长队,游客络绎不绝。

  为了方便游客参观,该纪念馆通过景区智能化改造和打造文明景区等一系列手段,实现了馆区数字化,使景区接待水平得到较大提高。一是采用自动发票检票系统和来访游客信息终端,既便于游客方便、快捷、安全地进入场馆参观,又在第一时间采集整理了游客各类信息;二是实现馆区无线网络全覆盖,观众无论是在入口排队,或是在公共空间休息,或是在展厅参观,只要进了纪念馆,就能享受免费无线网络服务;三是搭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灯笼,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四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设多处文明旅游提示标识,让文明旅游观念深入游客心中。

编辑:张龙